西來寺義工網 您的心聲 我們想聽


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西來寺這個大家庭,因為一直有您們,過去很好,現在很好,未來也一定會更好

然而,在這個家裡,每天大事、小事.......事事不斷,我們很希望能藉由您,事事關心

所以您的心聲,我們想聽,請您坐下來好好地說,我們會認真諦聽...............

您的任何意見,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我們會感恩、感謝,並且在尊重隱私下,妥善處理與改進,請您放心。

網上意見箱

西來義工網


西來義工組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