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西來童軍

「佛光西來童軍」亦即BSA Troop 8888,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縣哈崗地區。是為國際佛光童軍團的一員。於美國童軍體系中,隸屬El Camino Real District, Greater Los Angeles Area Council, Boy Scouts of America.

西來童軍以「奉行三寶發揚人間佛教,發展青少年潛在能力,具有佛法的正知、正見,養成良好習慣,使其成為人格高尚、常識豐富、體魄健全、智仁勇兼備之公民」為宗旨。並且以星雲大師提倡之「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作為我們核心的目標,在寓教於樂中培養菩提幼苗,建立良善社會風氣,歷經多年,西來童軍擁有童軍、幼童軍一貫的完整青少年培育體系。

人間佛教倡導生活教育和品格的培養,西來童軍依此宗旨帶領兒童及青少年走向大自然,培養他們獨立自主與生活技巧,在活動中開發潛能增進創造力,從團體生活中享受學習的快樂,從佛法熏習中培養其責任與榮譽感,得以發揮領導才能與試練和諧的人際關係,成為「有品格、有品質、有品味」的人間菩薩。 讓孩子們在快樂的活動中學習與成長,讓我們共同攜手實踐「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快樂三好人生!

歡迎所有5至17歲的男女童軍前來參加!

有興趣報名者,請聯絡西來寺慧澤法師:

電話: (626) 961-9697 分機 5118 或 email: huize@ibps.org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