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24

洛縣公園及社區休閒中心感恩午宴 西來寺服務奉獻受肯定

【人間社 真願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縣公園及社區休閒中心於3月23日上午在哈崗施泰因梅茨(Steinmetz)公園,舉行感恩義工午宴。佛光山西來寺本土組慧澄法師、許珍蓉副督導長及黃少芬督導三位對社區的義工服務熱忱獲得肯定,應邀出席,當天社區約百人出席餐會。

洛杉磯縣公園及社區休閒中心首席主任 Norma E. Garcia-Gonzalez 感謝所有義工發心為社區服務及奉獻。她强調,義工是成就社區活動的主要資源,公園為社會團體提供聚會場地,舉辦的活動都是有助於改善個人的心理健康,也為造福下一代有更美好的將來。

長期以來,佛光山西來寺及國際佛光會會員走入社區,與洛杉磯縣公園及社區休閒中心一起服務社區民眾。當中提供西來寺及佛光會活動、課程訊息,也設計各項寓教於樂、適合小朋友的活動,尤其文化遊戲攤位廣受歡迎。這也是佛光人實踐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的理念,與大眾廣結善緣,為社區服務,融入本土社會,為人間帶來更多光明與希望。

當天,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秘書處主任覺仲法師、洛杉磯協會理事吳鈁和督導郭雯玲一同參與同慶。

照片:佛光山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