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4

洛縣莉迪亞之家失火 佛光送希望和溫暖

【人間社李瀟穎 洛杉磯報導】1月21日上午,國際佛光會洛杉磯長堤分會與哈崗促進委員會(HHIA)、哈崗婦女會以及SaferHacienda Heights攜手在西來文教館外舉辦物資收集幫助長堤救援團的莉迪亞之家(Lydia House)。西來寺法師、佛光會員及社區民眾熱烈響應捐募活動,5小時內收到超過1000個物資包裹,堆滿兩部卡車。

莉迪亞之家是為無家可歸的婦女和兒童提供的庇護所。2023年12月22日莉迪亞之家一樓疑因遭人惡意縱火被燒毀,導致近50位居民緊急疏散。同時,房子一樓也是各種物資倉庫所在,讓原本不幸的居民雪上加霜。哈崗社區邀請長堤分會共同舉辦物資捐贈,幫助莉迪亞之家度過寒冬。現場收到了超過1000個物資包裹,含衣物、棉被、毛毯、洗漱用品、衛生用品、玩具以及書本等。由於收集到的物質超過長堤救援中心所需,最後也分送New Hope救援中心及其他庇護所。

哈崗促進委員會董事會成員Andrea Gordon對當日的物資收集成果表示驚嘆,感謝西來寺提供了便利的場地及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長堤分會為此次活動收集並且派送物資。

照片:Jonathan Thang 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