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24

佛光西來學校教師聯誼 歲末迎春感恩在心

【人間社 周芝含 洛杉磯報導】歲末迎春,為感謝老師們平日的辛勞,佛光西來學校於1月20日午間假西來文教館禪堂,舉行2023-2024學年度歲末教師聯誼茶會,邀請中文、英數、才藝及義工老師,共計逾20位共襄盛舉。由於疫情,老師們睽違四年,再次歡度一堂。

校長慧東法師感謝老師們平日的努力及付出,言傳身教「三好四給」理念,培育人才,祝福老師們平安健康、吉祥順利。隨後,由佛光兒童合唱團的學生們演唱〈點燈的孩子〉,感謝每位老師的諄諄教誨,為孩子們點亮人生道路,也祈求佛菩薩將平安祥和帶給大眾。

現場豐盛的自助餐點,讓老師們讚不絕口。小茶師張嘉駿展現課程所學,為每位老師奉上熱呼呼的茶湯。茶禪老師們看到自己的學生能夠獨當一面,心裡歡喜又感動,紛紛與之合影,並給予讚賞及鼓勵,在溫馨的氣氛中,迎來壓軸摸彩活動。

最有趣的是,摸彩時,老師們都想獲得首獎大師墨寶。抽獎期間,大家都在為了抽到頭獎而翹首盼望,高呼「頭獎、頭獎、頭獎」,甚至有老師連要掛哪都規劃好了! 直到最後一位老師抽完,抽獎箱內還有最後一顆球,正好是頭獎!老師們不禁讚嘆道,這是佛菩薩的安排!也許是大師冥冥之中的教導及安排,這個大獎是屬於大家共同歡喜觀賞,勉勵大家為教育團結一心。最後,大眾決定將墨寶掛在學校辦公室。


照片:西來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