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24

美國洛杉磯哈崗促進委員會76周年紀念 西來寺開場祝禱

【人間社 陳方惠蘭 洛杉磯報導】美國洛杉磯哈崗促進委員會(Hacienda Heights Improvement Association)在1月17日慶祝76周年,當天於哈崗社區中心舉辦年會和會員聚餐。出席的理事和會員將近130多位,當中包括地方政府官員、社區官員、警察局局長等。佛光山西來寺作為哈崗社區的一員,也受邀出席。此行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和本土組慧澄法師及佛光人共八人代表常住參與會議。

慧東法師受邀為會議開場祈願祝禱,以師父上人的祈願文內容,祈願哈崗社區蓬勃發展,居民安居樂業、和平和諧,大家齊力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哈崗促進委員會副主席Scott Martin歡迎蒞臨的嘉賓,並介紹2023年得獎者及頒証給卸任理事,認可他們多年來對哈崗社區的積極貢獻。

哈崗促進委員會年會中改選新理事,開票結果為華裔理事過半,12席中獲得8席,創新哈崗促進委員會這75年來哈岡華人居民參選的歷史。新理事如R. Ann Ellis-Hall, Alitzah Wiener, David Fang, Michael Wang 等都是具有成就的哈崗居民。

哈崗促進委員會的創會宗旨為促進和支持需改善及發展的社區項目,使哈崗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居住地,並採取一切合法、必要的措施。出席的政府官員如美國聯邦眾議員Linda Sanchez之代表Anabel Cuevas、美國加州參議員Bob Archuleta之代表Kyle Miller、加州洛杉磯郡第一選區行政官員Hilda Solis之代表 Ryan Serrano、美國眾議員Lisa Calderon之代表Ruby Duenas等。

照片:Jonathan Thang 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