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4

佛光山西來寺松鶴學苑賀新年 財貓福袋送祝福

【人間社 真裕 洛杉磯報導】手工藝課一直受松鶴長者歡迎,2024新年伊始的1月2日,佛光山西來寺松鶴學苑手工藝課老師吳碧真特別為35位長者們安排做招財貓紅包袋。

考慮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身為阿公阿嬤的松鶴長者們少不得要應景派紅包給晚輩,吳老師說紅包固然為晚輩喜歡,配上可愛的紅包袋,更有紅花綠葉之效。

紅包袋看來可愛,但要黏貼拼湊的過程瑣碎,不只考驗長者們的眼力,也考驗反應和創造力。老師在台上賣力解說,長者們手腦並用,加上輔導員們的協助,一隻隻可愛的貓出現了,長者們也開心的笑了。

松鶴學苑是年長者的再學習園地,期盼長者們在此透過學習,創造生命中無限的春天。本學期松鶴學苑即將於1月9日結業。下學期於農曆春節後開學,詳情請洽西來寺,電話: 626-961-9697;或上松鶴網站 www.ibpssonghe.org

照片:松鶴學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