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23

西來寺冬夜綻佛光 社區歡樂又溫暖

【人間社 潘青霞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縣哈崗市的威廉斯坦梅茨公園(William Steinmetz Park) ,於12月15日舉辦「冬夜歡樂園」活動(Winter Wonderland)。西來寺社教本土組慧澄法師帶領12位義工,其中包括三好學園親子檔一起出席,在寒夜中以佛光送愛心、三好雪人、手工藝等內容,與近千名社區民眾結緣。

主辦單位洛杉磯縣公園康樂部門(County of 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Park and Recreation) 主管Brian Ceballos感謝西來寺「佛光送愛心」,帶來大量的蔬菜水果罐頭,響應當晚的冬令送暖活動,物資很受民眾歡迎,並邀請慧澄法師一同剪綵;另一主管Michael Hamilton表示,西來寺連續三年參與「冬夜歡樂園」,為現場增色,是很好的社區夥伴。慧澄法師表示,能走入社區歡喜推行三好,西來寺義不容辭。

主辦單位安排音樂、抽獎、迷你劇場等內容,還有巨型變形金剛與民眾共舞、啦啦隊表演、賽車區,並打造了人工滑雪場,讓親子打雪仗,現場笑聲不斷。

西來寺三好學園家長班Armando Cabanlit全家剛結束親子知賓培訓,Armando拍胸脯表示:「我有備而來!」他穿上「三好雪人」巨型充氣裝,向人潮揮手,吸引群眾駐足合照、喝一杯「西來桂香蘋果茶」、翻閱人間佛教叢書;Armando的同修Patricia Nathali指導小朋友以顏料及小道具完成手工藝品;兩人的孩子Ethan則為玩「套圈圈」遊戲得分的小朋友,蹦蹦跳跳大聲拍手叫好。

西來寺本土義工Cassandra Garcia請爸爸Victor Garcia手工打造了「套圈圈」遊戲台,Victor 前來探班,受到慧澄法師及義工們的感謝,他看到攤位前排起了隊伍,掌聲、叫好聲不斷,直說真是一個歡樂又溫暖的社區親子夜。

照片:人間社記者潘青霞以及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