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23

洛杉磯冬季「佛光送愛心」系列 為社區民眾帶來溫暖

【人間社 心功 洛杉磯報導】西方國家每年的12月是節慶月,佛光山海內外道場秉著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給」的精神,法師及佛光人搬著一箱箱物資到各地捐獻的背影散發出冬陽的光輝,寒冬送暖愛心活動永不落人後。

隔了3年疫情,今年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重啟「佛光送愛心」募捐活動,同時向洛杉磯地區的佛光人及鄰里募集食品、衣物、玩具、衛生物品等四大類的物資。此活動於11月11日至12月15日期間進行近1個月的募資,並將募集來的食品、衣物、玩具、衛生物品分類,共募集了5台大卡車的物資成果。

佛光山西來寺監院依宣法師、慧澤法師、慧澄法師、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及佛光人,分成5個梯次,分別將物資送到加州公路巡警聖塔菲泉分局、洛杉磯縣公園康樂部門、哈崗拉蓬特學區及New Hope Shelter收容所等地方,提供物資於低收入及貧困的小孩及家庭。

加州公路巡警聖塔菲泉分局長Melissa Hammond表示,每年都很期待西來寺及洛杉磯協會運載來滿卡車的玩具,舒緩每年玩具資源緊張的問題,並將玩具送到社區發放,跟社區的小孩及家庭結下美好的因緣。

洛杉磯縣公園康樂部門哈崗辦公室經理Michael Hamilton表示,每年年底在哈崗社區公園所舉辦的Winter Wonderland社區活動,都會獲得西來寺及洛杉磯協會所捐助的食品及物資,讓蒞臨活動的所有民眾都能滿載而歸,為低收入及貧苦家庭給予物資上的補貼。

吳帥倫表示,為期約1個月的「佛光送愛心」募集活動圓滿落幕,感謝所有洛杉磯佛光人,努力實踐星雲大師所倡導的「三好」、「四給」人間佛教理念,希望能為當地社區帶來溫暖與關懷,也希望受惠的民眾能夠度過一個溫暖及安樂的節慶。

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