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23

佛光送愛心衣物募捐 洛杉磯佛光人踴躍參與

【人間社 林鷺明 洛杉磯報導】一年一度由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主辦、長堤分會協辦的「佛光送愛心衣物募捐活動」,12月9日於西來文教館前舉行,共募集600餘袋,衣物送往位於加州Bellflower的New Hope Shelter,以幫助有需要的家庭及孩子們。自2016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7個年頭了。

活動總幹事長堤分會副會長李錦盛表示,特別感謝義工們愛心的付出,努力實踐星雲大師所倡導的「三好、四給」人間佛教理念,希望能為當地社區帶來溫暖與關懷,也希望受惠的民眾能夠度過一個溫暖及安樂的節慶。

一早,洛杉磯協會及長堤分會的20多位義工便來到西來文教館,佈置迎接信眾及各界人士送來的衣物與日用品。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監院依宣法師、慧人法師、慧澄法師以及長堤分會輔導法師慧澤法師、洛杉磯協會副會長周潮森和葉玉景前來指導及對活動的支持。

照片: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