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23

西來三好學園教師博物館參訪 凝聚共識

【雪梨 洛杉磯報導】在感恩節來臨前夕,西來三好學園義工老師一行17人,在輔導法師慧澄法師的帶領下,11月18日前往蓋蒂中心博物館參訪。藉此增進交流和溝通,共同為培養更多優秀的三好兒童而努力奮鬥。

慧澄法師表示,義工老師需不斷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升自身素質;大師一生注重教育和培養年輕一代,期望老師們都能成為大師的千百億化身,傳遞「三好四給」,延續大師弘揚人間佛教的心願。

蓋帝中心,不僅是博物館,還有藝術研究中心和花園。館內主要的收藏有20世紀前歐洲繪畫、素描、手稿、雕塑和裝飾藝術,以及19、20世紀的美洲、歐洲和亞洲的攝影作品。庭院間的水池、山石、植被和中央花園裡由杜鵑花組成的大型植物迷宮,都為博物館增添了不少吸引力。

助教Alyssa Ko說,在三好學園認識了很多同齡的助教,彼此都有共同的三好理念,一起學習、進步。參訪活動,讓身心放鬆、增進友誼,更重要的是營造了團結、活躍、奮進的氣氛。

照片:西來三好學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