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23

感恩節物品包裝 洛杉磯佛光人與「鄰」共舞

【人間社 吳金城、陳逸詩 洛杉磯報導】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蒙市第二分會11位佛光人於11月18日前往位於蒙羅維亞市(City of Monrovia)的Foothill Unity Center,協助感恩節食品分裝及彩繪卡片,以便在過節前送給需要幫助的家庭,傳遞溫暖到社區。

Foothill Unity Center是一個非營利慈善機構,固定為低收入家庭提供食物、生活用品、玩具等物資。在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來臨之際,特別召集義工協力分發包裝物品。

活動開始,Foothill Unity Center行政主管Mike Antenesse向參與的義工表示感謝及逐一說明作業要點,並邀請義工用蠟筆為千餘張的天使圖片上色。

蒙市第二分會已經是第4年參與活動。會員趙海珍與同修的身影年年可見。新加入的90後會員李佳瑩也積極響應,全情投入,收穫了一次義工的經驗。

參與本次活動的上百名義工,來自社區中不同年齡層、不同事業或社團單位,甚至有全家動員前來。秉持關懷社會的目標,在大貨倉裡有條不紊地工作。打包分發物資的任務在眾義工們的通力合作中順利完成。

照片: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