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23

慶祝西來寺35周年 三好學園歌舞同慶

【楚顏靜 洛杉磯報導】為慶祝西來寺落成35周年,11月5日三好學園的學生、家長以及義工近30人,在西來寺排練表演節目,主題為世界和平。家長班演唱人間音緣歌曲〈Harmonize〉,搭配手部動作,發揮集體創作精神。

在慧澄法師和知行法師的號召下,由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首席長笛手陳昱安擔任指揮和指導老師。陳昱安身為鋼琴老師,經常為佛光合唱團伴奏,對人間音緣歌曲非常熟悉,在短短幾十分鐘內就讓家長們排好隊形,稱讚和鼓勵家長們一定會圓滿完成這場用音樂供養大眾的難得機會。

Thomas Milne首次參加表演,他感恩因緣在幾個月前參加了西來寺的三皈五戒法會,受戒後更加精進,平時喜歡唱歌的他表示,能參加建寺活動感到很興奮。平時他經常來寺參加週末的法會活動。讓他最歡喜的是每次他都會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發心學佛修行的朋友,與他一樣,很多佛友都喜歡參加英文佛法課和禪修課程。他們會彼此鼓勵,共同精進。

三好學園的孩子們也在佛光青年團員的帶領下,在二合堂認真綵排舞蹈。Henny Ciawi表示,有機會參加建寺35周年的表演意義非常重大,尤其是看到孩子們可以參與的同時,家長們可以演唱這首具有倡導世界和平的歌曲,正是我們這個社會當下真正需要的正能量,希望藉由這個活動祈禱世界和平。

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