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23

加州公路巡警年度檢閱 齊聚西來寺整裝以待

【人間社 郭雯玲 洛杉磯報導】加州公路巡警聖塔菲泉分局(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 Santa Fe Springs Station)72位警官,10月10日於西來寺成佛大道集合,接受加州公路巡警南部分部助理局長Sean Coyle和聖塔菲泉分局長Melissa Hammond的年度制服和裝備檢閱,慧澄法師偕同法師與佛光人等8人歡迎,並表示警局可組織團隊至道場禪修。

助理局長Sean Coyle表示,警官們在日常工作中要時刻保持警惕、相互照應。聖塔菲泉分局長Melissa Hammond指出,警官的稱號來之不易,肯定每一個人的表現,並感到自豪和驕傲。

一年一度的制服與裝備檢查最早源自軍隊,其後警察機構也效仿軍隊的檢查機制,以確保下屬各部門警官緊記使命、時刻保持敏銳。警察的形象代表整個警局的形象,因此Sean Coyle和Melissa Hammond逐一檢查現場出席警官的著裝,與所攜帶的槍枝裝備是否處於最佳狀態。

加州公路巡警多年來在西來寺農曆新年等大型活動擔綱交通指揮及護衛的重任,為支持警局更好地服務和回饋社區,西來寺提供場地舉辦本次活動。參加本次檢閱的72位警官,除了3位仍處於實習期,其他都有10年以上經驗,另有10位巡警義工,眾人在成佛大道拍照留念,並將製作成本年度的節日賀卡。

照片:張志誠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