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7

西來幼童軍跨橋儀式 進階面對新挑戰

【人間社Caroline Liu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9月17日為西來幼童軍團Pack8888的4位幼童軍Kenneth、David、Colin和Corey舉行幼童軍進階到童軍的跨橋儀式(Crossover Ceremony),象徵著進入新的冒險和挑戰之中。輔導法師慧澤法師和近40名幼童軍、童軍及家長參與。

頒獎儀式主持人Toan Khuong恭賀4位幼童軍順利的從幼童軍晉升到童軍,在幼童軍學習期間,他們已經展現出卓越的表現,獲得了許多童軍徽章和獎項,並學會了團隊合作、領導和自主學習的重要技能。

在跨橋儀式上,幼童軍逐一跨越過一座由17片木板組成的橋。第1片代表幼童軍團,接著的3片代表幼童軍的獅子、狼及熊3個階位,然後是童軍12條準則:信任、忠誠、助人、和善、有禮、寬大、服從、樂觀、節儉、勇敢、整潔、虔誠,第17片則是盡己所能做到最好。

授獎儀式上,慧澤法師為卸任幼童軍團長Bonnie Pei頒發了獎牌,感謝她從2021年到2023年為西來幼童軍團做出的貢獻。同時表彰6位幼童軍完成佛學課程,授予佛教獎章。

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