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0

西來寺女童軍進階儀式 接任新階任務和挑戰

【人間社 劉群 洛杉磯報導】西來寺女童軍於9月10日舉行進階儀式(Bridging Ceremony),17名女童軍和10多位家長參加了此次活動,其中有4名女童軍進階和10名女童軍獲得了年度徽章。

女童軍共有6個階級,分別為Daisy, Brownie, Junior, Cadette, Senior,和Ambassador等。每一次的進階表示女童軍成功完成了目前階級的任務,準備面對下一個階級的新挑戰。今年進階的有Vanlisa Sok從Junior進階到Cadette;Amanda Djuandi從Cadette進階到Senior;Allison Cheah和Molly Huang從senior進階到Ambassador。共有10名女童軍完成過去一年任務,獲得了年度的徽章(year pin)。

儀式中重申了女童軍的行為準則,即:誠實、公平、友好、關愛、勇敢和責任感,並點燃對應的蠟燭表示進階。所有的女童軍手牽手唱起歡迎歌,迎接今年度新加入的7位女童軍。

圖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