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9

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夏季音樂營 以樂會友

【人間社 心因 洛杉磯報導】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於5月27日至29日舉辦夏季音樂營,共33位9至18歲的學員在西來寺「以樂會友」,學習集體創作及三好四給精神,並為6月4日在聖安東尼奧山學院( Mt. San Antonio College) 的30週年感恩音樂會做準備。

住持慧東法師歡迎學員參加音樂營,鼓勵他們除了精進技藝外,也學習佛法,把佛法實踐在生活中。

輔導法師知行法師指導學員易筋經及禪修,讓學員把心靜下來、增加專注力,也引導學員做慈悲觀想,除了祝福家人、朋友,也擴大這份善念,希望世界上所有人都能幸福快樂及自在。

音樂營禮請多位專業音樂老師,其中兩位指導老師Emily Chen及Jasmine Chao是畢業的團員,以所學回饋音樂營。

適逢佛誕節,佛光青年第一分團督導Richard Yeung擔任值星官,他講解浴佛的意義,帶領學員浴佛,並鼓勵發願行三好四給。西來童軍帶領團體活動,培養學員的集體創作精神。學員的爸爸媽媽發心當義工,協助音樂營順利圓滿。

交響樂團團員 Skyler Angulo 第一次參加音樂營,他表示很開心,跟不同老師學習到新的技能。Jacey Huang不是團員,參與去年的冬季音樂營很歡喜,所以邀請朋友一起參加夏季音樂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