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玫瑰陵春季追思祭典 500人同霑法益

【人間社 王隨風 洛杉磯報導】佛光山玫瑰陵與玫瑰崗紀念墓園4月16日聯合舉辦「春季追思祭典三時繫念法會」,禮請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主法,玫瑰崗副總裁林佩璇(Michelle Lin)代表上香致意。玫瑰崗為北美最大紀念墓園,近千人報名登記,逾500人參與,同霑法益。

住持慧東法師開示:「通過今天的三時繫念佛事,大眾不僅與眾生一同懺悔發願,解冤釋結;更在念佛的過程中,觀想極樂世界的清淨莊嚴,用六字洪名來打破我們的各種執著煩惱,獲得內心的清淨自在。將本次法會的功德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祝願我們的世界擁有和平。」

自1999年來,玫瑰陵持續24年舉辦春秋兩季追思祭典,已成為一大年度盛事,每年都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宗教背景的民眾共襄盛舉。疫情後首次於天空玫瑰禮堂(Sky Rose Chapel)舉辦法會,監寺依宣法師表示:「感謝玫瑰崗提供場地,工作人員們的耐心協助。在這裡參加實體的法會,藉由誦經的功德,希望我們的過往先靈蒙佛接引,安葬在玫瑰崗以及一切有緣無緣的眾生,離苦得樂,往生善道。」

從早上開始,前來上香的民眾就絡繹不絕。玫瑰陵的義工們發心供養早午餐,紛紛獻上拿手好菜,為百餘位義工製作素食便當。交通組全員出動,確保法會順利的進行。法務香燈通力協作,使得法會如法如儀。更有許多信眾提供贊普,供法會結束後與大眾結緣。在西來寺逾百位義工的集體創作下,圓滿此次冥陽兩利的法會。

照片:張志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