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6

「少年夜遊園 安啦」 西來寺共促社區和諧

【人間社 吳金城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縣公園康樂部門為促進社區和諧,於4月6日在哈崗市威廉斯坦梅茨公園(William Steinmetz Park),舉辦「少年夜遊園 安啦!」(Parks After Dark)園遊會,西來寺社教本土組慧澤法師及慧澄法師帶領義工參加,推廣西來寺為青少年量身打造的各項課程與活動。

洛杉磯縣第1區縣政委員蘇麗絲(Hilda Solis)表示,此活動以青少年的興趣為考量,提供富含藝術性、文化性的各種節目,讓社區民眾闔家同歡、互相交流、增進彼此的了解,進而促進家庭及社區的和諧,洛杉磯縣政府會陸續在各公園舉辦精彩活動。

活動在夕陽餘暉下展開,現場除了有音樂讓人共舞,還有「家庭與我」油畫、布紮染(Tie Die)、T恤設計、花藝、烹飪等攤位。西來寺以投沙包中獎遊戲,吸引遊園者前來一試身手,現場笑聲不斷。

仁濟社區醫療中心、洛杉磯縣公共健康局(LA County Public Health)、兒童保護機構(Child Support Services),玫瑰崗(Rose Hills)、簡化醫療保險單位(Medicare Simpler Horizons)皆共襄盛舉。

慧澤法師表示,西來寺攤位由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西來分會,及蒙市第二分會負責,感謝佛光人的發心,西來寺及佛光會將齊肩並進,繼續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推廣星雲大師的「三好四給」人間佛教理念。

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