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22

洛杉磯協會邁向30年 會員大會首度回歸實體

【陳逸詩 潘青霞 洛杉磯報導】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於12月11日在西來文教館舉行2022年會員大會。此次採複合式會議(Hybrid),現場及參與網路直播共近420名佛光人出席。

會長吳帥倫表示,協會針對佛光山文化、教育、慈善、共修四大宗旨,積極展開各項活動,創下佳績。在疫情的考驗下,洛杉磯佛光人處世無畏,秉持信仰與傳承、智慧與創新的精神,齊心合力走入社區宣揚人間佛教,期待佛光人再接再厲,以堅定的信心展望未來。

西來寺住持暨國際佛光會美西副秘書長慧東法師透過影片祝賀會員大會圓滿,他表示國際佛光會是星雲大師創立的信眾組織,與僧團如鳥之雙翼,共同成就人間佛教的弘法事業。洛杉磯佛光人在今年世界理事會中的承擔相當難能可貴。希望佛光人以大師的心願為己願—「心懷度眾慈悲願,身似法海不繫舟;問我平生何所願,佛光普照五大洲。」

此次會員大會進行了分會長交接,及第十一屆協會理事、督導長及督導們的證書頒發、新會員宣誓,並對參與全球佛學會考、三好微電影、人間音緣、全球復蔬線上公益路跑、蔬食A計劃等活動總幹事、取得佳績者頒發感謝狀與獎狀。

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青年第二分團及西來寺合唱團帶來表演,大會穿插多輪抽獎,以不同語言的「有你真好」轉動幸運輪盤,頭獎送出2023年星雲大師新春墨寶「仁和安康 富樂吉祥」,現場掌聲及笑聲不斷。

羅蘭一分會新入會員江錦灝表示:「看到這麼多佛光人熱忱的歡迎彼此,我好像回家了,佛光會的各項成績讓我與有榮焉。」第一次參加會員大會的白塔二分會會員王媛媛分享:「今天的場面真壯觀,宣布各分會輔導法師時,氣氛真是緊張刺激到極點,輔導法師的開示總是讓我受益良多,加上會長的關心以及會員間的幫助,都讓我很喜歡我的分會。」爾灣分會新任會長歐月裡說:「會員都很自發分工,又有責任感,我很感恩,我將是個幸福又幸運的會長。」

在會長吳帥倫宣讀2022年世界大會的各項決議案,及公布協會2023年活動行事曆後,大會在大眾合唱《四海都有佛光人》拉下帷幕。

照片:張志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