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22

聖誕節玩具募集 佛光人35000個祝福

【人間社 Carolyn Chen 洛杉磯報導】由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與佛光山西來寺所發起的「玩具募集」活動,共募集了3萬5千個玩具,將提供給羅蘭、哈崗社區、非營利組織分送給低收入戶等民眾作為聖誕禮物之用。

11月16日西來寺監院依宣法師、慧澤法師及慧澄法師帶領洛杉磯協會會員11人,前往加州公路巡邏隊CHP Sante Fe Springs分局贈送由洛杉磯地區信眾所募集的15000個玩具,監院依宣法師也準備感恩節禮籃,送給Santa Fe Springs的所有警員,由局長Lt. Victor Garcia代表接受。

11月22日哈崗社區中心工作人員至西來文教館,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副督導長黃少芬與哈崗分會會長陳方惠蘭帶領4位義工,一起將2萬個玩具搬運上貨車;哈崗社區中心將在聖誕節前,分送給哈崗和羅蘭社區,為孩子們在節慶前送溫暖。

今年協助整理與運送的有洛杉磯協會核桃、羅蘭、聖蓋博與哈崗分會。剛加入哈崗的新會員賈麗珍表示,滿懷歡喜參加義工行列,感謝能夠參加這麼有意義又開心的善舉活動。

照片: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