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2

世總理事新居落成 心保和尚灑淨祈福

【人間社 文心 洛杉磯報導】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理事王家培與同修許月琴、及其公子王君平兩處新居落成,10月1日禮請佛光山宗長心保和尚舉行灑淨祈福儀式。西來寺監院依宣法師、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依超法師、國際佛教教育基金會董事、西來大學校長謝明華及佛光幹部會員等30餘人一同參與灑淨祈福,同霑法益。

心保和尚帶領大眾誦經祈福並開示,房子是讓我們安住的地方,有種種因緣的促成與成就,要用感恩的心來面對。除了色身的家之外,我們心裏面也都有依靠處,就是心裡的家,所謂法同舍,佛法就是我們的家。勉勵大眾要安住在慈悲喜捨、精進忍辱、禪定智慧之中,如此我們的心才會快樂、自在,這就是美好的家。保和尚以大師的墨寶「處世無畏,和平共存」與王君平夫婦結緣,祈求佛光普照,祝福他們六時吉祥,闔府平安。

王家培與許月琴兩位菩提眷屬平日歡喜佈施結緣,先後成立國際佛教教育基金會獎學金、AJ Wang基金會獎學金,對於西來寺每年寒冬送暖的獎助學金活動也不遺餘力,把佛教慈悲傳送到各族裔人群中,培植菩提種子。除了獎助學金之外,如供僧法會、VegRun等各項活動也大力贊助!藉由此難得的機緣,因疫情關係許久未見的獎學金功德主也歡聚一堂,保和尚與之敘舊接心,並贈送大師墨寶結緣,感謝董事們長久以來的護持與贊助。

另外值得慶賀的是,王家培與許月琴成立的公司Golden Star Technology Inc.(GST) 已連續三年榮獲洛杉磯時報所評選的大洛杉磯地區中型公司(50-249員工)中「最佳工作環境」第12名,在前15名獲此殊榮的公司中,GST是其中唯二的兩家科技公司之一。他們兩位在實現「美國夢」事業有成之後,不忘回饋社會,提供優質工作環境予公司員工,充分體現星雲大師提倡—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的四給精神。他們的善行義舉十多年來從不間斷,是佛光人的好榜樣。灑淨儀式圓滿結束後,備有精緻簡餐、甜點供大家享用。

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