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21

洛杉磯佛光人送愛心 贈衣物玩具給人歡喜

【人間社 心譽、黃吉娜 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與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於歲末年終之際,分別於12月4日及10日舉辦「佛光送愛心」活動。佛光人及社區人士將家中的舊衣物、玩具集中到「西來文教館」停車場,西來寺監院依宣法師、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副督導長黃少芬等法師、佛光人,皆到現場協助;匯集大家的愛心,為遊民收容所、加州地區的大小朋友,添增一份關懷。

舊衣物收集

4日一早,洛杉磯協會長堤分會就聚集在西來文教館停車場,整理來自各方的舊衣物,其中有衣服、被單、家庭用具、鞋子等共有18個棧板,放滿了一部20呎的卡車。

此舊衣物收集活動自2015年開始至今,將收集的衣物提供給洛杉磯縣第二大的遊民收容所Long beach rescue mission,他們每年都會收到佛光人的支持,期望讓遊民都有好的衣服穿,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玩具捐贈(Toy Drive)

日前收到佛光人捐贈的玩具,經過重新包裝整理,12月10日西來寺慧澤法師、知三法師、副督導長黃少芬及佛光會員3人代表西來寺及佛光會,將愛心玩具送到哈崗社區中心(Hacienda Heights Community Center)及轄區內的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署(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此次共贈送了約4000份的玩具禮物給兩個單位,讓愛心傳下去,再發給非營利組織,與加州的所有大、小朋友結緣。

此活動已經持續將近30年,透過深耕本土,跟當地社區結合,於西方人12月節慶的季節,共同實踐人間佛教給人歡喜的精神。

(照片: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