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21

多元宗教交流會議 幫助露宿者度過疫情

【人間社 心奉 洛杉磯報導】亞凱迪亞市多元宗教行動團體 (Arcadia Interfaith Action Group) 於1月14日進行線上互動交流,有基督教、佛教、巴哈伊及山麓聯合中心等共7人出席。佛教則由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副會長蔡月琴及西來寺妙璽法師代表參加。

「在嚴峻的疫情下,如何幫助露宿者」是此次交流主題。巴哈伊Steve Licata 首先分享亞凱迪亞市政廳會議內容,報告指出露宿、無家可歸者人數比往年增加了24%,市政府正積極落實各項措施,包括成立「無家可歸者資源中心 (Homeless Resource Hub)」,以協助露宿者度過嚴峻的疫情時期。

慈善機構山麓聯合中心 (Foothill Unity Center) 執行董事 Betty McWilliams表示,疫情的嚴峻導致救濟需求急遽增加,其中心在疫情期間從未停止服務,發放物資給低收入及露宿者,並提供醫療等各項服務。Betty感謝西來寺及洛杉磯協會在寒冬時捐贈33萬個口罩、2萬個玩具給山麓聯合中心,提供寒冬發放更多的物資支援。

「攜手合作,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亞市多元宗教行動團體召集人Reverend Jolene Cadenbach 呼籲各宗教與慈善團隊發揮互助互勉的精神,關懷服務社會,減緩疫情所帶來的負面影響。(照片:心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