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20

Karat企業向社會捐助百萬套個人防護用品

【人間社記者Alex Wu洛杉磯報導】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偕同監事張國興,副會長周潮森,副督導長黃少芬等,10月7日前往位於Chino的Karat by Lollicup公司參加「個人防護用品」受贈儀式。該公司捐贈西來寺及佛光會12萬個口罩,由會長吳帥倫代表接受。

本月Karat by Lollicup向洛杉磯縣、橙縣及聖貝納迪諾縣捐贈超過200萬個口罩,3萬1千瓶免洗液及2萬個防護面罩。這些捐助品將通過加州眾議員(California Assembly member) 陳立德(Philip Chen)、市議員Paul Cheng 及前加州眾議員Young Kim的牽線及協助,主要用於:急救人員、學校、醫院、執法機構、社區中心等,全部捐助總額達750,496元。

Karat公司總裁Alan Yu先生表示,公司是這次新冠疫情和經濟蕭條中的倖免企業之一,現在隨著加州經濟逐步復甦,我們將向社會貢獻更多以回報支持,我們將盡所能讓大家的生活能夠恢復正常。

加州眾議員陳立德(Phillip Chen)表示,總裁Alan捐出250萬個口罩,亦如同將250萬個溫暖愛心投向疫情,帶來無限溫馨。

會長吳帥倫代表西來寺及佛光會表示深深感謝。對於Alan Yu的義行,是大家的模範,也正如佛光山星雲大師所提倡的「三好四給」,鼓勵人人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讓世界更溫暖,災疫早日消除,人人生活幸福圓滿!(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