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020

星雲大師越洋的祝福 西來青年喜獲「蘋」安

【人間社記者 彰平 洛杉磯報導】西來青年 3 月 9 日喜獲星雲大師贈予一顆大紅蘋果,尤其在美國的疫情逐漸擴散的時期,收到大師的關懷,青年們十分感動,當中有洛杉磯佛光青年、西來大學三好學社社員、佛光、南華大學交換生等。

青年們聚集在西來大學星雲大師銅像前,魚貫到輔導法師知晴法師前領取大師贈予的大蘋果,法師表示:「大師曾說,一個人有一顆蘋果很容易,但每一個人都有一顆蘋果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成就一件事情,背後需要很多的因緣和合,感謝大師給予的因緣,一起在大學裡學習。

青年們平時在學校裡專注於課業,寒假期間相約至西來寺當義工,今年春節協助事前的策劃、粉刷、搬運、佈置及善後等工作,從中學習承擔、成長。最後,大家歡喜的在大師銅像前合照,高呼「謝謝大師,大師我愛您!」(攝影:西來寺提供)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