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鼓樂團

上課日期:3/14-6/20    12周: 3/14, 3/21, 3/28, 4/11, 4/18, 4/25, 5/2, 5/9, 5/23, 6/6, 6/13, 6/20
對象:12歲以上,對鼓樂有興趣者(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上課時間:周日 2:00pm-3:30pm
上課方式:Zoom 現場線上教學
課程費用:$10

課程內容:
1. 樂理基本知識及規範的鼓譜讀法。
2. 鼓樂基本功,鼓樂技巧及技法的運用。
3. 演奏佛光鼓樂團專屬樂曲,提供展示才藝的機會。

線上報名


線上付款


叢林裡的「晨鐘暮鼓」敲鐘擊鼓,有警覺的作用,警惕行者當勤精進,慎勿放逸。鼓樂團亦如同交響樂團演奏,需要互相配合與協調。打鼓也是一種伎樂供養,可以莊嚴道場。

西來寺佛光鼓樂團成立於2000年,並曾參加西來寺各種大型活動的演出。指導老師趙立成老師,是專業的中國鼓樂老師,教學認真、用心,真誠對待學員。

佛光鼓樂團對節奏感、臨場表現與音色表現都有一定的要求。未來更會設計配合簡單的舞蹈動作,增加整體的視覺效果與舞台氣氛。歡迎12歲以上,對鼓樂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