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法文及越南文出版書籍文宣

【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 提供】
師父上人著作《法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法文版已經出版了。本書由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 法文資深翻譯人員陳麗萍女士翻譯,法國法文老師Claude Merny先生潤稿。本書同時涵蓋中文及法文的《法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經文,採用精裝本印刷,內文近200頁。有關人間佛教及師父上人著作法文翻譯已經達到48種,重要書籍在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網站進入網站https://www.fgsitc.org/ 在 Publications處點 French Publications即可以閱讀或下載。

師父上人著作《改變命運的看法》越南文版已經出版了,本書總共有54篇法語,內文180頁選譯自星雲大師法語。由越南時代出版社Nguyễn Quốc Ðoan 翻譯,由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出版。有關人間佛教及師父上人著作越南文翻譯已經達到65種,其中包括越南時代與紅德、東方及永嚴等出版社出版的以及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獨立出版的。

照片: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