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9

眾議員社區咖啡朝會 洛杉磯佛光人參與交流

【人間社 真裕 洛杉磯報導】加州第38選區聯邦眾議員琳達·桑切斯(Linda Sánchez)4月29日將辦公室移到戶外,於核桃市舉行咖啡朝會,和社區人士交流座談,與會有核桃市副市長Nancy Teagarden、市議員Linda Freeman等社區代表,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由理事吳鈁代表出席。

桑切斯選區涵蓋西來寺所在哈仙達崗,見到穿著佛光會服的吳鈁隨即表示,感謝西來寺農曆春節的邀請,感受到濃厚中國文化。在得知新春第一個周末有二萬人到寺禮佛走春,桑切斯肯定西來寺一直以來對社區的貢獻,並希望有機會再到西來寺拜訪。

吳鈁表示,西來寺設有松鶴學苑、西來學校、三好學園、童軍團、青少年交響樂團等各項課程,而佛光會也因應社區辦理義診、物資捐助等活動,期望藉由活動提升在地民眾的向心力。

桑切斯表示,希望此次咖啡朝會可以近距離和社區人士接觸,瞭解大家關切的如退伍軍人、移民、護照、社會安全、住房和健康保健等議題,現場並有辦公室人員給予協助和解答。

照片: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