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核桃市政府新春聯誼 佛光人社區結法緣

【人間社 黃薈 洛杉磯報導】核桃市政府1月28日於市府前廣場舉辦慶祝農曆新年新春聯誼活動,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核桃分會會長王慧,帶領20多位會員,及西來寺英文導覽汪寧國(Robert Wang)和Chris Richard,協助現場攤位活動及蔬食A計劃的推廣,藉此促進與社區的交流,近千人共結法緣。

核桃市市長伍立倫(Allen Wu)率工作人員至協會攤位拜年,感謝佛光會參與社區活動。佛光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監院依宣法師、核桃分會輔導法師慧楷法師、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副會長葉玉景,及河濱分會督導林玉英到現場關懷會員。

震耳的鞭炮聲與舞獅隊的鑼鼓聲開啟活動序幕,由大洛杉磯地區的社會團體與各級學校擺攤並提供節目,如:許願樹、面部彩繪、文藝表演、抽獎遊戲、美食等。

佛光會的攤位有中英簡介及《小叢書》,提供遊客認識西來寺與佛光會,並以星雲大師歷年春聯法語製作「法輪常轉」遊戲,參與者可獲得「仁和安康.富樂吉祥」2023年大師春聯、月曆及多種結緣品。洛杉磯協會副會長葉玉景帶領會員林海燕、王瑛、陳嘯及Eric Tang等的大力推廣宣傳,約百人參與了蔬食A計劃。

核桃分會龍亭廷組織了兩個精彩的表演節目:一是特邀精武堂盧俊昌老師和何溪寧老師帶領25位小朋友表演中華武術,年齡從6歲-13歲。二是龍亭廷、翁蓉芳、林嫣、鞏書瑜和劉洋紅表演的新編舞蹈《好運能圓》;舞蹈所選用的是人間音緣的歌曲《給》,響應星雲大師所提倡的多元化傳播佛法,除了做義工,還可以用表演的方式讓佛法走入社會。

通過核桃市政府舉辦的新春聯誼活動,佛光人走入社區,讓更多人認識到佛法,大家同喜同樂,歡喜結緣。

照片: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