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22

洛杉磯佛光人送別范妍柰 生命雖逝但愛不止息

【人間社 真裕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協會南灣一分會范妍柰告別式於11月19日假玫瑰崗華園舉行。西來寺監院依宣法師,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主任覺仲法師,洛杉磯協會理事妙西法師,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主任依超法師,南灣分會輔導法師慧楷法師,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帶領40位佛光人一起送別。

慧澤法師以「南柯一夢」的故事開示,世間的一切都是因緣和合,故事裡鍋子裡的黃粱還沒煮熟,但夢裏已經歷榮華富貴的一生。無常是人間自然的真理,這一期生命的結束,是另一期生命的開始,慧澤法師鼓勵大家轉悲傷為祝福,用祝福的心,功德回向。法師並讚嘆范妍柰平日與人爲善,除了護持西來寺,也護持其他慈善事業,這樣的善行,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范妍柰一家長期護持佛光山與西來寺,不論是在教育或是急難救助、法會、活動贊助,他們的發心與慈悲總是一馬當先。二姐范妍娥是世界總會佛光獎學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三姐夫陳居是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財務長,兄長范正顯、兄嫂楊佩芳(Daisy)曾任南灣松鶴營執行長;二姐夫陳正男、三姐范妍梅都是長期護持佛光山的功德主。

范妍柰的同修Albert Huang感謝西來寺協助安排佛事。他表示,妍柰每天誦經,聽到法師、師兄師姐們誦經祝福,內心感到極為溫暖。兄長范正顯感謝妹妹無時不刻的照顧,雖然妺妹已離開,但相信她的愛仍然持續不止息。

(攝影: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