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22

洛杉磯哈崗園遊會 「萬聖」叢中一點「佛」

【人間社 潘青霞 洛杉磯報導】誰說萬聖節只有鬼影幢幢?10月29日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西來、蒙市二、哈崗、羅蘭一分會,13位佛光人代表西來寺,參加洛杉磯縣公園康樂部門於哈崗市Steinmetz公園舉辦的「萬聖園遊會」,佛光人以多樣化遊戲與眾同歡,成為當天的「萬聖」叢中一點「佛」。

西來攤位提供了大人與小孩都可同歡的遊戲,乒乓球投杯、鐵圈套瓶、連線遊戲、大型積木抽疊樂都吸引了人潮排隊。在Musical chair遊戲中,參與者在音樂響起時圍著椅子繞行,音樂停止則搶坐椅子,沒搶到椅子者被淘汰,遊戲緊張刺激,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園遊會分成多區,近30個攤位吸引了約600人遊園,飲食區提供棉花糖及爆米花;大型積木及遊戲區;Trunk or Trick區,多位車主發揮創意,將車子變身「鬼車」展示;大人小孩一起在南瓜田區以貼紙裝飾南瓜;而在嚇人與被嚇的鬼屋區,出口可見幾家歡樂幾家「哭」;還有資訊區提供防疫訊息。佛光人一早除了布置西來攤位,也協助公園康樂部門布置南瓜區。

社教本土組組長知行法師為佛光人帶來西來寺準備的午齋,肯定及感謝所有佛光人的用心參與,公園康樂部門主管Brian Ceballos邀請西來寺繼續共襄盛舉後續的一系列節日慶祝活動。本土人士Priscilla Lunardi表示,他住在西來寺山下,很感謝每天清晨寺裡傳來的早課法器聲,讓他的內心特別平靜,並很期待明年能參加西來寺的新春園遊會。

照片:潘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