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22

洛杉磯哈崗社區清潔 佛光人歡喜服務

【人間社 夏䨒 洛杉磯報導】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吳帥倫會長6月25日一早,帶領70多位佛光人前往哈崗市清潔街道。佛光山西來寺滿燈法師攜帶工具,與知行法師、妙皇法師一起動手做起街道打掃,為社區營造乾淨、和諧及煥然一新的環境,同時也為即將到來的美國國慶日做暖身。

每年哈崗市的哈仙達促進會 ( Hacienda Heights Improvement Association 簡稱HHIA ) 都會在國慶日舉辦遊行活動。活動前,哈崗市內的各所學校、童軍、宗教團體集體共同打掃社區周圍和遊行路線。活動延續多年,西來寺以及佛光人從不缺席,每年都會參加掃街,為社區盡一份心力。

出發前,住持慧東法師在集合地點西來文教館,為大家鼓勵。住持讚嘆大家的發心,不僅共同攜手美化社區,也向社區展現了佛光人集體創作的精神。國際佛光會會長吳帥倫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社區公益活動,另外也為大家說明注意事項和工作內容。

佛光會員簡麗真分享,雖然是第一次參加清潔街道活動,但是很享受與大家在一起為社區服務的時光。洛城一分會的吳年歡表示,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街道打掃為美國國慶日遊行做準備,在活動中,能夠感受到大家的歡喜心以及發心,並且也不忘的提醒大家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