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22

佛光西來學校 2022暑期課程註冊活動

【人間社 周芝含 洛杉磯報導】佛光西來學校暑期課程開始註冊啦!暑期課程不但包括英數複習及預習課程和中文文化課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才藝課程及校外教學,每年吸引近百名學生報名就讀,今年更是突破150位學生報名。為讓家長盡早確定孩子的暑期行程,西來學校特於4月23日開放新校區參觀,並完成註冊手續。

許多家長及學生帶著愉快、興奮的心情抵達西來學校,由執行長滿兆法師帶領義工們於大廳歡喜地迎接家長及小朋友們,並引導家長們前往籃球場辦理註冊手續。籃球場內,布置成不同的區域,寬廣的環境,讓家長們可以安心諮詢或進行註冊;場邊也備有椅子,供等候家長及小朋友休憩,教職員及義工們熟練細心的協助家長們完成手續,隨後,由導覽義工帶領家長們參觀校區。

導覽義工首先解說西來學校的籃球場及硬體設備。球場採用國際標準賽場規格,為讓學生安全盡興地運動遊玩,校長慧東法師特別請建築師在球場四周安裝安全軟墊,並使用特別的地板,防止學生摔傷。每間教室則融合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的精神,以三好、四給、五和、智慧、歡喜、慈悲等名稱命名,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薰習佛法,共同創造溫馨的學習環境。

接著,導覽義工講解校區出入及接送小朋友們時,需注意的事項,以維持校園安全,讓學生們可以在優良的環境中,快樂健康的成長!許多家長們在結束返家前,露出歡喜安心的笑容,並對學校的用心讚嘆不已!

(照片:西來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