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22

河濱分會初春採橙 贊助西來中文學校

【人間社 真裕 洛杉磯報導】河濱分會於2月26日於所在的河濱市舉辦採橙贊助西來中文學校活動。核桃、白塔三,聖博二,蒙市一、二、三,哈崗,羅蘭二、亞市等分會參與贊助,現場有上百位佛光人前往。果園園主河濱分會副會長廖日山將所有收入捐予西來中文學校,贊助三好中文教育。

河濱市向以盛產柑橘聞名。疫情期間因為防疫,大多人減少外出,難得天氣一掃陰霾低溫,許多佛光人藉此機會闔家親子出遊,大人們準備好工具,小朋友們提著小桶幫忙摘採,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河濱分會黃嘉琛師兄帶著不良於行的母親坐在輪椅上採橙,享受田園風光。羅蘭二分會的蔡謝月霞素來得知河潰分會每年初春的採橙活動,但因緣總不具足,不得參加,今天和同修蔡土城特別搭Uber從羅蘭崗(Rowland Heights)前來,在滿園的橘樹間盡情採摘最新鮮的柳橙,蔡師姐笑的開懷。

西來寺監寺依宣法師和河濱分會輔導法師知西法師特別前來關懷,並參與體驗採橙之樂。核桃分會一行20餘人,更利用此機會順道至河濱市附近的Mt. Rubidoux Trail步道健行,採橙加上戶外運動,圓滿健康又豐富的一天。

廖日山並提供數款自家農場生產新鮮的蔬菜贊助。每位佛光人各個收獲滿滿,白塔三分會的丁欣,整車裝滿27袋15磅的柳橙加上蔬菜滿載而歸。

本次活動為鼓勵大眾贊助,特別開放預售。河濱分會會長陳慶雄及督導林玉英發動家人幫忙,更於2月27日,開卡車和廂型車將85袋柳橙在西來文教館前交與蒙市一、二及聖博二分會。此次200餘袋柳橙與相關收入,將全部捐助西來中文學校,紮根幼苗的教育。

(照片: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