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21

西來寺寒冬的祝福 毛毯防疫品捐助

【人間社 心譽 洛杉磯報導】感恩節將至,佛光山西來寺與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因應節日習俗的善美意義,於10月26日至28日捐助慈善組織、公益機構及學區等17個單位,共計毛毯4019件、口罩2000個及乾洗手液1330瓶。

佛光山西來寺慧澤法師、知行法師、知三法師、知晴法師偕同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副督導長黃少芬、洛杉磯協會西來分會會員Tim King 、Lynette King,以及佛光青年Raymond Kong、蔡誠和袁美霞等,歷時3天的時間,前往加州哈仙達崗鄰里的慈善組織、公益機構捐贈毛毯、口罩及乾洗手液。

日前,西來寺收到牛筋馬力科技有限公司(NIUJINMALI INC)毛毯的捐贈後,社教本土化組組長知行法師、慧澤法師帶領本土人士義工、洛杉磯佛光青年第二分團及西來童軍於每月的服務日(Day of Giving),開始著手進行分裝,準備送出的物品還包含CGETC Inc公司捐贈的乾洗手液及各方贈送的口罩。

捐助對象有老人照顧中心、殘障兒童關懷中心、遊民收容所、低收入戶、動物收容所、動物醫院及Hacienda La Puente 聯合學區(Hacienda La Puent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等,共17個單位。其中Hacienda La Puente 聯合學區獲得最大的分配量,之後再規劃分發給低收入家庭及單親家庭學生。

這些慈善組織、公益機構跟西來寺合作多年,他們收到捐贈的物資後,再發給有需要的人士,讓他們在冬天來臨之際能夠獲得一些生活用品的補給。藉著不同的廠商捐贈,西來寺把物品再包裝,把愛傳出去,也是西來寺在感恩節前夕對社會大眾的一個祝福禮。

(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