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21

哈崗社區清潔日 佛光人動手一起來

【人間社Carolyn Chen 洛杉磯報導】西來寺所在的哈崗社區,9月11日舉行社區清潔日活動,由洛杉磯公共事業部及哈崗促進會(HHIA)發起。一早,近百位參與的團體、民眾在西來文教館(Hsi Lai Center)集合,為大家共同的社區做好清潔的準備,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副會長周潮森、副督導長黃少芬,及哈崗分會共15人參與。

住持慧東法師及哈崗分會輔導慧軒法師也到場鼓勵佛光人,並祝福大家工作平安健康。哈崗促進會人員講解清潔的路線及安全措施,隨後大家戴好手套、穿好交通背心,展開清理街道垃圾的工作。

大家前後排列,延著Colima和哈崗大道(Hacienda Blvd)左側走道以北進行,仔細認真地在大道上撿取垃圾,來往的車輛不時的以按鳴喇叭,讚賞大家的義舉。

哈崗分會會員黃阿綢分享,看到會員們團隊的力量,只想把街道清理乾淨,不知不覺就撿拾滿滿的垃圾,感覺收穫滿滿。一路上經過的車輛也會按喇叭跟我們比個讚,深感能夠服務社區的榮耀。

嫁到哈崗有31年的吳鈁表示,對這片土地有特殊的感情,有幸參與哈崗促進會及西來寺發起的清潔日。長期在有空調的環境裏工作,能有機會服務社區、護持常住及團結分會,真的是何樂而不為呢!

「愛惜社區是每個人的責任」哈崗分會副會長李覺華說,清潔哈崗大道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能體會到清道夫工作的辛勞及可敬之處,希望日後能持續參與服務,也鼓勵大家一起為社區盡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