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21

疫情後首次回校上課 佛光西來學校開學啦!

【人間社 Cynthia Lin、周芝含 洛杉磯報導】佛光西來學校課後輔導班於8月11日開學,本學期是疫情後第一次全實體課程,共55名學生返回西來學校就讀。學生們對於能回到教室見到老師,及與同學們一起學習,歡喜的心情溢於言表。為給予學生安全健康的學習環境,西來寺給予全力支持,將校區及來寺參訪區域做區隔,為學生、家長及老師們打造安心健康的校園。

第一週行政人員分批前往公校,照看學生放學及上校車的情況,公校校園裡在放學前,聚集許多準備接送的家長們,看到穿著西來學校制服的老師,熟悉的舊生家長紛紛上前與老師寒暄招呼,交流孩子們的近況,新生家長亦是親切地攀談,想要更了解相關接駁及課程情形,及確認孩子搭乘校車至西來寺的定點。行政老師們歡喜的一一回答家長的疑慮,同時集合並確認課後輔導班的學生們皆已如數上校車前往西來寺。

因應疫情的關係,接駁校車統一於定點下車後,老師和義工菩薩們引導小朋友先行排隊,等待洗手並確認大家都有將口罩戴好;隨後,前往空地集合,由行政團隊介紹西來學校執行長滿兆法師及各課程的老師們,同時宣導疫情期間,需要更為留心之課堂守則,期許在這一新學年,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學習與成長。

課程圓滿進行,六點一到,老師們魚貫地帶領班上同學出教室至指定的家長接送區,和小朋友們揮手道別;滿兆法師更是歡喜地於出口處,和每一台離開的家長、小朋友們揮揮手道別! (攝影:西來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