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21

佛教天主教氣候變遷會議 設計LOGO傳達環保理念

【人間社 心功 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7月23日應邀出席線上佛教天主教氣候變遷指導小組會議,出席者共5人,包括天主教Saint Andrew 教堂Father Alexei Smith、天主教Michael Terrien、佛教Chuck Hutchcraft及Daniel Fietsam,西來寺則由慧澤法師代表出席。

會議一開始,Michael Terrien邀請出席的各宗教代表對於氣候變遷指導小組負責事項提出進度報告。負責社交媒體宣傳方案的Daniel Fietsam表示,如果要在網路上大範圍的宣傳相關的環保議題,必須要為氣候變遷指導小組設計統一的意象,並且提出4款Logo的設計方案。出席者讚嘆Daniel的以線條做為Logo的設計,簡潔明瞭地向大眾表達了組織的環保理念。

而針對佛教天主教氣候變遷小組推行植樹計畫的方案,西來寺慧澤法師亦表示希望能與Father Alexei及天主教洛杉磯總教區合作,一同在各自的社區裡推行植樹計畫。並且將計畫的成果,於十月份舉辦的世界宗教議會提出報告。

此次氣候變遷小組會議,在天主教Father Alexei的一段禱告與祝福之下圓滿結束。 (照片: 心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