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021

美國亞太裔傳統月 洛城佛光人接受表彰

【人間社 心望 洛杉磯報導】為慶祝美國亞太裔傳統月,6月4日加州第39區國會眾議員Young Kim,為選區內對社區有突出貢獻的亞裔人士表彰及線上頒獎,此次共16位傑出亞裔美國人穫此殊榮。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副督導長黃少芬代表佛光山西來寺和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洛杉磯協會監事張國興代表第一代移民接受此榮譽。

黃少芬表示,西來寺和洛杉磯協會通過寒冬送暖、疫情防護用品贈予等諸多慈善活動服務,連接在地市政、醫院、消防、警察及社區民眾,從中長養慈悲心和菩薩願,為社會安和利樂貢獻一份力量。

五月是美國亞太裔傳統月,國會眾議員Young Kim身為一名來自韓國的移民,為認可和感謝美國亞太裔對國家與社區的貢獻,倡議表彰從商業、教育和文化等方面有卓越貢獻者。其中,洛杉磯協會監事張國興,代表數十年創業並熱心民眾權益的第一代移民;也有本土出生身懷專業技術和服務熱情的移民第二代。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社會對亞太裔產生的偏見及相關犯罪,獲獎人紛紛表示,將聯合一起,以積極正向的行動代表亞太裔社區發聲,與所有美國民眾一起共建和諧美國夢。(照片:心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