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21

跨宗教音樂會 傳遞愛與希望

【人間社 心奉 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應天主教Alexei Smith神父之邀,參與2月7日線上跨宗教音樂會「Hope Sings Eternal」,與各宗教團隊攜手,透過音聲凝聚信仰的力量,傳遞愛與希望。

首先南加州伊斯蘭中心(Islamic Center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Dr. Saleh Kholaki以回教禱告為音樂會拉開序幕。「音樂是一種語言」Alexei Smith 神父致詞道,希望以神聖的唱誦為橋梁,讓彼此不分國籍、種族、宗教,互相關懷,並傳遞和諧與和平的訊息。

西來寺在住持慧東法師的帶領下,偕監院依宣法師及諸位法師,於大雄寶殿唱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並代表佛教參與此次的音樂會。慧東法師除介紹佛教的梵唄與心經內容外,也表示:「若大家皆能放下自我、包容差異,用愛與慈悲相互對待,世界和平指日可待。」

此外,不僅天主教、佛教、回教、猶太教參與,也來自各學府等團體與會。羅耀拉瑪麗蒙特大學(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的Kim Harris教授,帶領其團隊唱誦「I will be singing up there」,傳遞種族和諧之善意。來自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 的天主教學生團隊,在音樂總監 Richard Medrano的帶領下,以 「See you again」,對疫情下的往者傳遞祝福。

最後,Alexei Smith神父感謝所有參與者一起共同圓滿音樂饗宴,並期許在嚴峻的疫情下,聆聽者能將愛與慈悲延續,團結一心傳遞和諧與希望。(照片:心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