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20

年終節慶前夕 西來寺參加哈崗社區禮物發放

【人間社記者 Grace Chen 洛杉磯報導】由洛杉磯縣政府主辦的「佳節禮物 取了就走」(Ho Ho Ho Grab-N-Go)物資發放活動。 12月18日於Steinmetz Park舉行,從下午1點到4點共有3百輛事先登記的家庭開車前來參加。佛光山西來寺慧澤法師、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偕同副督導長黃少芬、核桃分會會長方黎菁、錢學儉和陳世禎2位會員帶著各界人士的愛心捐贈,共襄盛舉。

疫情延燒,人心不安,在這歲末年終之際,西來寺將善心人士捐贈的防疫物資與玩具,及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Taiwa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of North America)捐贈的醫護用口罩,裝成一袋袋的禮物帶到現場,送給社區民眾慶祝歲末佳節。

排列成行的車輛打開後車箱依序前行,由各攤位工作人員把一箱箱物資放到車箱裏。遵守政府疫情規定,大家保持距離,零接觸,隔著車窗互道佳節快樂。參與此次活動的其他單位尚有哈仙達崗促進會(Hacienda Heights Improvement Association)、哈崗婦女聯誼會(Woman’s Club, Hacienda Heights)、洛縣政府公園管理局休憩部(Los Angeles County Park & Recreation)。

縣政府公園管理局休憩部經理Brian Ceballos讚歎西來寺熱心參與社區活動,並帶來疫情期間最需要的口罩,及小朋友最喜歡的玩具,他認為這是年終歲末佳節最好的禮物。希望這溫馨的活動能為來年帶來疫情復甦的曙光。(攝影:黃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