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20

洛杉磯佛光人送別吳正球秘書長

【人間社記者 真裕 洛杉磯報導】嚴峻的新冠疫情,阻擋不了佛光人的道情法愛。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前秘書長吳正球告別式於11月9日上午於洛杉磯玫瑰崗華園舉行。除20 位佛光人現場參加外,另有逾百人於線上告別。

佛光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表示,生命的圓滿,不一定按一般世間人的認知,吳正球秘書長平日熱心佛光會會務,所有的活動都會看到他的身影,而且總是笑臉迎人,樂於助人,平日累積無量的功德,如今已圓滿今生的任務。

吳秘書長的兩位公子吳汏又(Jonathan Wu)和劉憲章(Vincent Liu)都曾經擔任青年一團的團長,對於父親熱心公益、樂於助人,將別人放在第一位的精神,是他們的模範,也是永遠的懷念。

遵守政府防疫規定,現場僅有20人能到場參與告別式。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主任覺仲法師及妙西法師、西來寺監院依宣法師、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檀講師陳倫傑、吳前秘書長所屬核桃分會,及西來寺交通組輔導法師、會員等皆到場誦經回向,網路上亦有逾百人連線參與,一起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可見吳秘書長平日結緣深廣。

誠如檀講師陳倫傑所言,吳正球秘書長以他的離去,向我們示現「無常」的真理,他是一位菩薩!(攝影: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