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20

月圓時節 西來寺感謝社區單位

【人間社記者真裕洛杉磯報導】華人重視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佛光山西來寺慧澤法師、滿兆法師與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副會長蔡月琴及協會理事黃少芬於9月29日、30日兩天分別至平常辛勞為民服務的地方官員辦公室,及今年西來寺慶祝農曆春節期間協助交通並維持秩序的當地警局、高速公路巡警局、西來寺所在地的哈仙達崗政府部門和洛縣公共建設局致贈應節禮物,除表達感謝之意外,也希望社區人士認識體驗華人傳統,並希望在疫情之下,大家一起渡過平安的中秋佳節。

在法師帶領下,一行人走訪加州國會衆議員吉爾·西斯內羅斯(Gil Cisneros),加州參議員張玲齡(Ling Ling Chang)、加州參議員艾丘利塔(Bob Archuleta),洛杉磯縣政委員韓珍妮(Janice Hahn)、高速公路巡警局警長David Mueller,洛杉磯工業市警察局長Bobby Wyche,哈崗警察局長Jose Ruano,拉朋地哈崗學區教育局長Alfonso Jimenez等辦公室,及最近為山火忙碌的哈崗消防隊。

在得知10月1日就是中秋節之後,大家都很期待在滿月的時節,學習中國文化傳統,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慶祝。法師也鼓勵大家一起在中秋夜參加西來寺於線上舉辦的中秋祈福晚會。(攝影: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