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20

西來大學線上Circle of Care關懷活動

【人間社記者 蕭舒文 洛杉磯報導】西來大學於洛杉磯時間2020年9月18日晚間7時舉行線上關懷活動。由西來大學佛教佈教師學生社團Buddhist Chaplaincy club 及學生生活中心Student Life聯合舉辦。由於線上活動無遠弗屆,吸引學生從不同地區如洛杉磯、美東、台灣的同學上網共享溫馨的時刻。

此次活動以慈悲為中心主軸,對近來的發生的肺炎大流行、極端天氣和火災、種族問題及經濟蕭條等問題引起人與人之間疏遠的距離及壓力,大家聚在一起祈願用慈悲心來化解對立,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信心與力量、用熱愛的心幫我們找到出口。

此次活動並邀請到校長謝明華Minh-Hoa Ta博士鼓舞人心的話語,星雲大師為心冠肺炎的祈願文,佛教佈教師學生的信仰祈禱,經文唱誦,音樂和視覺藝術等等。大家紛紛在留言板上留言,相互打氣鼓勵,在一片關懷聲中圓滿落幕。(照片:西來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