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020

扛起關愛讓暖意流動 「疫」起送暖下鄉去

【人間社記者 陳永菊 洛杉磯報導】「疫」起送暖下鄉,佛光山西來寺和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聯合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於9月8日將物資送至The Whole Child、New Horizons 和HLPSD(Hacienda La Puent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哈崗拉蓬蒂聯合學區,有十八所小學、十所中學及六所高中) 三家機構和學區,此次對象主要是低收入家庭、貧困家庭的兒童,希望藉此能帶給他們溫暖、歡喜和希望。

洛杉磯協會副督導長黃少芬和核桃分會會長方黎菁帶領的五位核桃分會會員從清點物資到分裝,大家齊心分工合作將鉛筆、鉛筆盒(袋)、卷筆刀、橡皮擦、書包、資料夾、貼紙等物資包裝成「智慧福滿包」。

在西來寺慧澤法師的帶領下,洛杉磯協會副督導長黃少芬和核桃分會會長方黎菁及會員們將五百多箱的物資送至關懷區。受關懷的機構與學校皆紛紛表示,雖疫情仍然嚴峻,這批捐贈物資猶如及時雨,能幫助到數以千計的家庭和學生。代表學生向西來寺及洛杉磯協會表示感謝。

「疫情之下有大愛、暖意流向百千家」2020年寒冬送暖活動,體現星雲大師提倡四給—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