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20

佛光青年交響樂團線上頒獎 樂團師生一齊共享榮耀

【人間社記者 心功 洛杉磯報導】佛光青年交響樂團於8月1日以線上的方式進行「2020年BLYSO佛光交響樂團音樂比賽頒獎典禮」,為本年度5月17日進行的線上音樂比賽獲獎者頒獎鼓勵。線上出席頒獎典禮的貴賓有佛光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監院依宣法師、佛光青年交響樂團前指揮Daniel Gee,西來寺法師、樂團團員及家長近50人參與。

典禮開始,住持慧東法師表示,學習音樂除了能令身心安定、心情放鬆以外,在疫情期間團員們長時間居家,更需要以音樂來陶冶身心。

今年度獲獎的學員,雙人組得獎人Glory & Harry Zhang(一等獎)及Alicia & Ethan Chin(二等獎);單人組(初級)得獎人Catherine Chen(一等獎)、Samantha Wu(一等獎、三等獎)、Brian Lo 及 Jessica Truong(榮譽獎);單人組(中級) Kate Dinh Lam及Thadues Wong(一等獎)、Ethan Chen(二等獎)、Jasper Ang與Jasmine Chao(三等獎)及Elaine Tao、Jasmine Chao、Theodore Wong(榮譽獎);單人組(高級)得獎人Emily Chen(一等獎)、Forest Xiao與Stacie Mach(三等獎)及Bryan Chen、Glory Zhang(榮譽獎)。

高級組得獎人Emily Chen表示,感謝西來寺多年來對團員們的栽培,過去幾年裡每個星期六,總是風雨不改的到西來寺BLYSO與大家見面,一到寒假也總是會到寺裡參加Winter Camp。希望疫情能夠早些結束,好讓大家能夠回到西來寺相聚!

典禮結束前,住持慧東法師亦頒發感謝狀給交響樂團前任指揮Daniel Gee,感謝他於過去一年間盡心盡力帶領著交響樂團。Daniel在致詞中亦表示,感謝西來寺過去一年來的對他的信任,希望新接任的指揮也不負常住給予的托付,用心的來帶領交響樂團。雖然身為一位基督徒,但從法師們親切慈悲的照顧,感受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典禮在大眾的掌聲中圓滿落幕,這是佛光青年交響樂團第一次於線上舉行頒獎典禮。希望疫情結束後,交響樂團的一切活動能一如往常的回到道場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