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020

西來大學三好學社改選交接 傳承三好使命

【人間社記者 Allen Cai 洛杉磯報導】任何團體,若沒有新血輪的投注,則易衰老,進而被淘汰;「傳承」不僅是一種理念,也是一種責任。西來大學三好學社在6月7日舉辦社團改選,13位會員出席線上會議。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三好學社輔導法師知晴法師以及指導老師郭守仁教授受邀出席。

住持慧東法師勉勵同學,三好學社和學校的一般社團不同,因為三好學社背負著淨化人心的使命,弘揚三好的精神。

此次是西來大學三好學社成立三年來首次線上改選,活動司儀、選舉辦法、監票方法等一律由學生們承擔策畫,經多次討論及彩排,讓活動有條不紊、井然有序,並遴選出新一學年度的社長葉家俊、副社長潘迎欣及幹部。卸任社長蔡誠感謝過去3年大家對三好學社的護持,更感謝西來大學創辦人星雲大師提倡的三好運動,不僅守護了青年們的身口意,也培育了許多優秀的青年前赴後繼地將三好精神發揚光大。

會議結束前,知晴法師分享波斯匿王問佛陀何謂自愛的故事,期勉同學更加愛護自己,如佛陀所教導的,身口意三業行善者,都是自愛的人。會後,主持人黃冬妮分享,第一次擔任英文司儀,頗有挑戰性,本來抗拒想放棄,但卻因承諾而推動自己往前。經過多次的修改、練習,體悟很多事情其實是自己選擇不去做,而變成不會做;只要認真對待事情,因果不會辜負我們。(攝影:西來大學三好學社)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