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20

「超越距離,心連心」 北美佛青網路聯唱「和諧」世界

【人間社記者 陳則奇 洛杉磯報導】身處疫情嚴重地區的北美佛光青年團,有感於每天發生許多傷心和感人的故事,團結發心的號召北美青年製作出「超越距離,心連心」的短片,意在鼓勵人們,用智慧、慈悲心來面對疫情,同時也對在一線服務的醫療、警消等人員,表達致敬和感恩之心。

目前北美地區人人都配合居家限令,留守家園防疫,北美佛光青年團利用網路,各自在家中演唱「和諧 (Harmonize) 」人間音緣歌曲,並以有限資源錄製成短片,希望透過集體創作的精神,以歌聲鼓勵民眾,用堅定的信仰和信心來面對艱難時刻,用愛心關懷彼此、鼓勵彼此,跨越人與人的距離限制,「超越距離,心連心」。

擔任這一次MV剪接師的達拉斯白象幹部 Paul Lin 表示:「和諧」這首歌的意義完全符合我們所有人都面臨的情況,我是在 2007 年參加紐約青年團承辦的北美生命成長營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對我而言,這首歌象徵了希望,鼓勵人與人之間以行「三好」來互相關懷。儘管最初這是為了集體演唱而開始的,但它很快發展成為一個有義意的短片,它表現了我們作為佛教青年的力量和信仰。看到所有美加道場聚集在一起為世界祈福及口罩捐贈,這真是令人感動的經歷。

加拿大滿地可青年團團長許錦輝說:這一次的疫情,大家發心用和諧這首歌,把各地北美的佛光青年,團結在一起,一起用信仰度過難關,這次因為居家避疫是在家裡面錄製,心裡面非常的感動,我深深地感覺到身為佛光青年好幸福,因為我不孤單,我與全世界的佛光青年一起唱這一首歌,讓我們提起的信仰的力量,不害怕,我心裡面無限的感激星雲大師,因為有人間佛教才能夠安定身心。

當大家處於孤立狀態時,我們希望通過這首歌來表達自己並成為彼此的聯繫;儘管我們並沒有在一起,但是透過來自整個北美地區的佛光青年的影片,我們要傳達給世界的訊息:我們會一直相互支持「超越距離,心連心」。(照片:北美佛光青年團)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