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20

西來寺積極配合政府防疫 為信眾健康把關

【人間社記者 智耕 洛杉磯報導】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在美國迅速增加, 3 月 16 日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 (Donald Trump),發布新的抗疫措施,對有社區傳染病例的州,應關閉酒吧、餐廳及其他民眾聚會的室內外活動場所,並呼籲全國避免超過 10 人以上集會、敦促全美各地學生在家上學。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 (Gavin Newsom) 也指出,所有 65 歲以上的老人和患有慢性病的人應隔離在家裡。

佛光山西來寺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早在 3 月初即暫停寺院聚眾法會共修、社教課程、松鶴學苑、交響樂團等活動,調整為視訊進行或延期舉辦。而自 3/13 至 3/31 西來寺開放時間調整為上午 9 點至中午 12 點。於此期間,齋堂、圖書館、客堂、滴水坊、美術館暫停服務。寺院內公共環境電梯、門把、拜墊等每日消毒清潔。

自法會共修及社教課程以視訊方式進行以來,雖然寺院少了人群的聚集,但信眾在網路上參與的人數更勝於以往,於此疾疫的緊張時刻,為大家煩躁的身心服下了定心丸。

佛光西來中文學校於 3 月 12、13 日分別為中、英文老師做「線上教學電腦操作」的培訓課程,由何祥鈺老師針對 Google Hangout Meet 及 Google Classroom 使用方式,做逐步教學,並於 14 日開始第一次線上課程,佛光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也於期間至教室,感謝老師們的配合及辛勞,勉勵老師一同為學生的教育努力。(攝影:西來寺提供)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